KAONASHI

足球同人 | 隆包、RG、胡花、豆腐丝、胡萝卜丝、猪波、特兰
欧美同人 | EC与一众墙头
真球迷但也萌CP,虐虐更健康,所有内容纯属YY或恶搞
欢迎同好敲门送快递 ~ ~

忘记拥抱 - 潘玮柏

你给的回忆太好

像刺青很难抹掉

我一直保持微笑

真的我 别被你看到

我逃进汹涌人潮寻找藏身的一角

我眼泪不敢掉我快要受不了

忘记了拥抱 忘记了微笑

忘记我们曾经是那么那么样的好

我们都太骄傲 话说的太早

是谁的怀抱 

是谁在苦笑

回过头是谁偷偷把眼泪擦掉

抱歉是我 傻得可以 

是我 不好


代入豆腐丝后完全被这首歌虐到了 T^T

每个怀抱总是相似,却又总是不一样

评论
热度(2)

© KAONASH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