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ONASHI

足球同人 | 隆包、RG、胡花、豆腐丝、胡萝卜丝、猪波、特兰
欧美同人 | EC与一众墙头
真球迷但也萌CP,虐虐更健康,所有内容纯属YY或恶搞
欢迎同好敲门送快递 ~ ~

呃......

感觉不应该挑在这么今天说,但还是忍不住。。。

关于前两天po的狐媚的lo,没想到出现些争议,看了各位的评论和自己的lo,我还是想说两句...


首先,大头说什么我无法干涉,但对他的话我可以有自己的解读观点。我相信每个人对狐媚形象的塑造都不尽一样,这基于每个人平常看到的图和他说的话或别人对他的评价,还有就是自己的解读,或说脑补...你与我对大头的设定不一样,这是很正常的。

其次,关于那一条lo,我并没有看德文原文当然我也看不懂,我所看到的中文是“我滑到了,昨天我们还偶然谈到鞋子的问题,我说我的职业生涯还没有滑倒过”,这段话让我很自然想到鞋子和滑倒是有关系的,但我也从没说过他滑倒是鞋子的关系。不过各位的评论倒是提醒我以后要先确认好信息。

至于“乱说话”这点,狐媚直率的性格极易引起媒体的曲解或断章取义。所以在我看来,直率坦荡是某种程度上的“乱说话”。因为乱说而导致外部的过度解读很不值得,我是真的不想看到他每隔几天就被媒体拿出来说事儿。

最后的最后,我还是很难理解那些所谓“真男人”的说法,那不这样说就不男人了...吗?


还是很高兴大家来评论,感谢不少小伙伴们的关注,也欢迎同好继续来耍...

以上是个人看法你可以同意或不同意,这是我分享自己一些想法和脑洞的地方,不喜请绕道。


继续滚去写段子的lo主上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KAONASH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