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ONASHI

足球同人 | 隆包、RG、胡花、豆腐丝、胡萝卜丝、猪波、特兰
欧美同人 | EC与一众墙头
真球迷但也萌CP,虐虐更健康,所有内容纯属YY或恶搞
欢迎同好敲门送快递 ~ ~

小伙伴相处指南

po主还沉浸在胡花撕逼的忧桑中(并没有。。。

足坛相爱相杀的戏码持续上演,

感谢各位球员的卖力演出让我们有了更多写段子的机会【掌声响起】

但是......

大家就不能发发糖过过太平小日子嘛?【摔!】

面对相爱相杀这样的狗血戏码,

我只想说:不杀!我们不杀!!


【以下都是恶趣味,纯属恶搞,求不喷!】

【当然,喷了我也不管】╮(╯▽╰)╭


昨晚,一向只谈感情不谈身份的鲁尔区胡密欧与赫丽叶也闹起来了,

其实小两口相处吵架总有时,一时冲动动起手来也不稀奇


可是!

撕完后悔了怎么办?

沉默尴尬了怎么办?

隆重推荐《小伙伴相处指南》!!只要5分钟,让你与小伙伴从此和(en)平(ai)相处!


有请《小伙伴相处指南》独家代言人,罗贝里!


罗贝里的名言是:就算没有颜值,我们也要用糖甜哭你!


事不宜迟......

马上教授小伙伴相处大黄金法则,保证解决所有职(qiu)场相处难题!


第一条:往事莫要提,珍惜眼前人。

被人揭黑历史在所难免,被人指证相处不和?

莫慌!请淡定地说那不过是年少轻狂的错,然后肯定地表示咱不提过去,现在我俩就是最合适的一对。


请看安联国王亲身示范:

“我们都知道这(指争吵)不是里贝里或者罗本的本意。”

(先将责任推到看不见的第三方身上,然后改变话题走向,请注意以下转折!!)

“但我们只有在一起踢球时最适合拜仁,他知道我是如何工作的,我也了解他。我当然知道,我不在时罗本也会取得进球,所以我很幸福。我不嫉妒。”


里大大话里的三大重点:

1.错不在你我  2.我们互相了解  3.我现在很幸福

大家提炼句子成分提炼对了吗?

让往事随风,活在当下,我只说现在!【里大大膝盖给你了。】


第二条: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对小伙伴表达友(ai)好(yi)

在适当的场合摆出不适当的表情以引起注意,如果能成功引起注意,那就抓住一切机会向小伙伴示好吧。

有请罗老汉亲身诠释:

赛后记者问老汉为嘛进了球一脸“狰狞”,老汉回答如下,

“我很不满意,我对自己很不满。之前我给弗兰克的传球很糟。这让我生气,我总是希望把一切做的完美。”

“我的喜怒哀乐都因为你,是你让我想成为更完美的人”老汉你要说的其实是这个吧......

【秀恩爱,烧!】


罗铁棍:怪我咯~


第三条: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,你的胸膛都被我承包了!

与小(hao)伙(ji)伴(you)相处不能光用语言,行动最实际。让小伙伴知道,异地相处没难度。就为了这片胸膛,我可以从球场左边飞奔到右边与你紧紧相拥。【感人至深】





Duang~Duang~
【老汉:碰肩膀了不起咩!来!我们撞胸!】


第四条: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,多的是他们不知道的事。

和小伙伴相处,要有只对他一人说的秘密,让小伙伴觉得在你心中他是特别的。时刻对外营造“就不告诉你”的傲娇感觉。

请狠狠地把两人之间的距离缩窄到容不下第三者吧!


注:如确实存在实体第三者,请选择潇洒地无视他。



(丹特答应大家下回学会站位好吗?)


第五条:弱智儿童欢乐多,只要你想我能陪你2到底。

再机智的小伙伴也有犯二的时候,如果你是真心想交这么个盆友,请在他发病时陪着不吃药。





里子独白:当我第一次知道他要玩剪刀石头布的时候,其实我是拒绝的,因为你不能让玩我就玩,我不想被拍到之后大家说我很低能很弱智。但后来他坚持要和我玩,结果duang~我出了石头,没加特效也赢了!


第六条:请交一群懂助攻的好朋友

好朋友是什么?会看眼色也会在对的时间干对的事!

【二勒:对的事是谁!】

所以,要和小伙伴相处好,周遭要有一群该出手时就出手通情达理的好队友。

按头小分队队长出动!


【队短:年轻人不愿干的脏活累活,我来!】

受到队长感染的众人开始自觉加入按头小分队



叫你按头不是摁头!刘星你给我下来!!

值得一提的是,像文章一开头那位旁观两队长撕逼的黄黑歪队友,这样的冷静行为我们是不提倡的...


第七条:抓准时机,零秒出手

何为“零秒出手”,罗铁棍为大家亲身示范:

在龙哥背过身去,只剩两人的时候,铁棍偷瞄前面已经散开的人群,心里默念“就是这个点!”,随即抓准时机出击,技能值+1.


没看清的各位,我们慢镜重放一遍,请注意老汉警惕的眼神,

当经验值达max以后,这样的事就可以做到顺理成章滴水不漏了


掌握这七条黄金法则,相处难题全部拜拜!

祝各位收获完美友情!




咳咳。。。。。。

如果你坚持看到这里,那po主再赠你一个隐藏技能好了。


隐藏技能:说好永远不嫌弃,无论何时他最美

时光飞逝,小伙伴容颜也会老头发也会掉。

面对变了样的小伙伴,请不要再苦苦追忆年少时恬静美好的样子,看看现在,不也是个很美的人儿吗?(写到这里,po主头发已被人拔光)

铁棍没了头发这么多年,里子何曾嫌弃过他!


(↑↑↑本本幸福脸注目↑↑↑)

但某花不过就没了几撮头毛某狐就开启嫌弃模式了...


【花:不是都已经成功植回来了吗!你还推搡我个毛啊!】

po主:花花我支持你!打他!



切记!不要再苦苦追忆年少时恬静美好的样子__ _ __(:△」∠)_

END.


评论(10)
热度(149)

© KAONASH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