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ONASHI

足球同人 | 隆包、RG、胡花、豆腐丝、胡萝卜丝、猪波、特兰
欧美同人 | EC与一众墙头
真球迷但也萌CP,虐虐更健康,所有内容纯属YY或恶搞
欢迎同好敲门送快递 ~ ~

王的男人,三弟。

【注意!】

【注意!!】

【前方是邪教,慎入!】


上回说到吉鲁同学用自己的双臂和胸膛征服着厂里的每个人,

现在问题来了......

这么多汉子,撸王是否会有所偏爱呢?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挑食点也是很正常,能理解的。

经过多番观察,po主觉得三弟似乎特别受(dao)宠(mei)



瞧撸王那个不坏好意三弟那个天真单纯,一个萝卜一个坑,看来三弟正好就是那个坑。

以下是某鲁自己说的,

我和他有一段特殊的缘分,我们在同一时期来到俱乐部,我们在球场内外都相处得非常好。

(po主只想问,“特殊的缘分”是个什么鬼,你不是和所有人都有缘分吗?)


现在问题又来了......

究竟这样的偏爱是否因为传说中的最萌身高差呢?

显然不是...

同是168的桑大腿就没有得到三弟级别的待遇


“被偏爱的,都有恃无恐”【三弟:你放手好吗!】

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三弟勒到不能呼吸备受偏爱呢?

因为三弟有一个特点,萌!

各位看官,

你看那大板牙深酒窝大眼睛和弯弯眉,再加上如此脱俗的少女气质,


而且还不时犯蠢!


三弟杀伤力很强的好伐!连身高都带着萌萌的杀伤力!

怪不得某人就是不愿放手

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,你的抱抱都被我承包了!


感觉三弟已经在撸哥怀里窒息了=__=

而且某鲁的翻牌行为太明显了[doge][doge]



总感觉某鲁是在向三弟念咒,念了一通三弟就一脸神志不清而且回应地举起了双手...


前文提及某鲁说“场内外”都处得很好,看完场内我们看看场外...

先放闪瞎狗眼三连弹!

一!

二!!


三!!!

天啦噜,搞毛啊【摔!】你俩这样你们家萌娃知道吗?

大家有没有发现身高差导致某鲁一抬手就能搭上三弟的脖子,而三弟一抬手就能摸到某鲁的胸,自然顺畅。




三弟你的眼神太小媳妇儿了,太娇羞了[再见][再见]


插楼:干哈呢!说谁小媳妇儿呐!!



最后是关于手放哪儿的问题...




诶诶这手能不能好好放了!还能不能愉快地做队友了!!


况且三弟还自带一个绝世卖萌利器,自家大萌娃enzo!


所以说,一个字:三弟,你值得拥有!



【又到了正经脸时间】

一个板鸭人和一个法国人在英超我破厂成为队友确实是难得的缘分(想了一下也不是很难得)。po主内心是很高兴吉鲁和卡索拉能当上好朋友的,因为场上的配合默契实在是太重要了,而默契很多时候就来自于惺惺相惜(心有灵犀)的友情。我想没有一位球迷希望看到自己球队的中场和前锋不合吧?

最后,我不是卖安利,我只是好奇地观察归纳一下吉鲁罢了【摊手】




评论(3)
热度(63)

© KAONASHI | Powered by LOFTER